晶耀光電(香港)有限公司
深圳市晶耀光电有限公司

走进晶耀
  • 走进晶耀
  • 发展历程
  • 生产车间

数字信息化智能光伏

公司率先将30多年积累的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跨界融合,推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在发电侧,将AI、云等新ICT技术与光伏进一步深度融合,打造 “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电网友好” 的智能光伏电站, 助力光伏成为主力能源。在用电侧,基于“主动安全,更优度电成本”的理念,华为面向企业,推出行业绿电解决方案,开启低碳新时代;在家庭场景,推出24h绿电解决方案,率先实现24小时享受清洁电力,开启零碳新生活。
某某智能光伏将始终通过持续创新,让绿电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晶耀4大定制优势

20年 专注于液晶显示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晶耀实力

2018年10月深圳市晶耀光电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近20年液晶模块研发生产经验铸就非凡品质


流水化作业带来高效生产,常备玻璃,PCBA更能保证准时交货自动化生产设备确保货物全速生产,实现高效准时交货

产品质检

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供应到出厂检测都严格把控。熟练的生产工厂保障产品质量稳定,降低产品返修成本


无尘车间组装流水线确保在最佳环境和最佳质量下生产的商品独立的质量检查部门品管人员占工人的近10%,确保高标准。

研发能力

按需求定制,一对一量身打造,晶耀光电为您提供最适合您的LCD液晶屏
绘制图纸:1-3天 定制打样:15天 批量出货:30天


针对客户的每一个细微需求,我们都在认真对待

售后保障

高品质、高质量的售后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 7*24小时快速应答,及时解决您的困惑 2年保修,终身维护售后服务与产品开发部紧密结合,可以对客户的问题做出快速回复,并提供准确、专业的解答

终生维护

提供10质保,设备终身维护

一站式太阳能发电系统解决方案

  • 家庭分布式光伏电站
  • 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
  • 集中式光伏电站
晶耀介绍

深圳市晶耀光电有限公司

       Genyu是一家香港企业,专门从事LCD,LCM,TFT和其他相关OEM,ODM产品。目前已在深圳和江西扩展了两个工厂,占地3万多平方米,年产量超过1亿pcs LCD。


       期间,Genyu引进了2条LCD全自动生产线,15条COB组装生产线和32条COG液晶贴合生产线。 在拥有一流的生产线的同时,我们建立了出色的生产管理体系,不断改进制造工艺,并建立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以确保在最佳环境和最佳质量下生产商品。

资质认证
行业应用
新闻资讯

苏州某某 — 智能光伏全国优质经销商